close
我家東先生現在是東先生

不過結婚前

他是"小小"......



記得我們剛在一起時

有部電影裡頭有隻恐龍頭大大的 手小小的

我一直覺得東先生頭很大
那不正符合那隻恐龍

所以從那時起

"小小"就變成專屬我喊他的親密nickname

今天在整理包包時

偶然發現裡頭有張小紙條

是我之前寫給他的
我要他猜那是哪時的事
(繼假設性問題後 本人最愛玩默契大考驗 )

他看了看紙條
:"上面寫小小 應該是剛在一起的時候吧"

"是喔 所以沒人叫過你小小"我以為這麼大隻被叫小小很理所當然

"沒有人有那個膽"他挑眉看我ㄟ

"那我是怎樣?"想唬我 先練好功夫再來吧你 我等著看他怎麼回我

"吃了熊心豹子膽"他笑得很詭異
噗 那我還真是失禮啊

但是還是要喊

小小 小小 小小 小小

不知道為什麼 我喊得很高興

一個人在那笑翻了

"小小"完全不理我....

不過 想想還真覺得他變很多ㄟ




從交往前我還不認識他時是這樣



瘦得咧
清純的跟蘋果一樣(這比喻好像怪怪的 有點A)




到交往時


開始有點微胖了





結婚後已經是這般光景了


媽呀

整個臉都腫得跟豬頭一樣了(豬豬os:跟我一樣是怎樣)

如果照原本"小小是恐龍"的模式繼續喊下去

到時變得跟肥龍一樣

是要喊什麼?

還好他有自知之名

最近開始瘦身

剛開始口號喊半天(不是"天天喝 天天有效"嘿)

好像沒看他做什麼努力

最近成效卻有出來了

(怎麼他要瘦這麼容易啊)

不然再繼續下去到40歲他真的就變成只會出一張嘴的巨大生物了




以上
by小小=東先生 那大家猜猜我是什麼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