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說

全世界最讓人又愛又恨的生物

非小鬼莫屬了~~~




3分鐘前他還在我懷裡撒嬌

世事多變化
下一個畫面已經跳到這般情景了



我有沒有看錯? (該不會度數又加深了吧)

現在是家中有內賊嗎?
那他通的外鬼是正在上班的祐拔嗎?



父子聯合來挖我的私房錢技術也太差了吧

派個毛頭小子來

只有這般實力是能混到什麼飯吃?



最慘的還是...

小偷還偷東西偷到睡著

你也算是古今第一人啊



部隊起床!!!

快給我起來收拾!!

搗蛋還要別人擦屁股

有這麼好康的事怎麼都沒我的份

切~~!!



以上
by私房錢該換地方藏了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