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聞到嫩草的清香,看著陽光恣意繖在綠葉的金黃,無謂地躺在草地上望著蔚藍天空隨想,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似乎活躍了起來,我喜歡享受這樣的自在,在6028這一天,我們與自然融為一體…。


時間:100年10月30日


6028景觀餐廳



這一天的陽光特別迷人,與我們雀躍的出遊心情一樣。



用餐過後,就是恣意野放的時刻了…。

凡是有魚池,寶貝總是不吝餵食



有個大草地,自然少不了上演夢幻泡泡秀拉





有海綿寶寶迎賓,為這裡加分不少呢



    不過我最最喜歡這裡的沙坑,好難得見到沙坑是用白沙堆砌而成,而且顆粒細致純淨,在陽光照射下,閃耀珍珠般的透亮,好迷人!















連我都忘情地將腳ㄚ伸進沙坑,YOYO開心地鏟起沙,試圖將我的腳ㄚ埋起來呢!



盡情奔跑吧,孩子,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為娘也慵懶地躺著,仰望天空,什麼也不想,徐風拂面,沉浸在真實與虛幻的國度裡。











把拔不要再看書了,一起來感受自然的真實吧!







休息一下再出發吧



時間就如同沙漏般飛快流逝,轉眼就待了一天。



好喜歡在這的悠閒愜意,下一次,我還要來6028找回許多感動,帶著一塵不染的心回家!




6028景觀餐廳哪裡找?
add: 桃園縣龍潭鄉山水村六鄰28號
tel: 03-4896028

 




以上
By下次誰要去可以揪我們喔的YO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親子遊 景觀餐廳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