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

你沒看錯

我們家又玩鶯桃行了!!!



這次的第一站是"河岸森林農莊"



同行的是幸福的"小蓁蓁"一家唷



小蓁麻真的看起來超溫柔賢淑的
怎麼我就沒這種可以招搖撞騙的臉皮






後來

因為小蓁一家有事先行離開(我保證絕對不是被我們家嚇跑的)

我們一家就吃自己

不 我意思是自由活動

有多自由?看了就知道了







以下是東先生相當驕傲的作品~YOYO大人寫真集
憑他的"破" (小聲)相機也能拍出這等作品
不容易啊







至於我拍了什麼?
當然是專門抓漏網鏡頭...


開始了!!!






"你給我認真拍~!!!!"

經過老娘拍了一系列不入流照後不爽的抗議

總算有能見世面一點的了






河岸森林農莊小檔案
tel:(03)387-0300
add: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更多精采照片




第二站"鶯歌陶瓷老街"

有鑑於上次錯過鶯歌陶瓷老街的遺憾

這次直接殺去!!



因為天色已晚

又想趕去大稻埕看煙火秀

所以就沒多停留啦



以上
by東先生說我一天到晚愛跑大溪搬到那去好了的祐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親子遊 台北博物館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