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天想出遊就必須聰明點 除了玩水.浸泡在冷氣房外

應該選個有綠蔭遮蔽又能讓孩子玩個盡興的地方

當初說要來這時 東先生特別轉過去叫我看他屁股說:"來這看就好啦"

好一個低級的爸爸 人家這裡可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老爸的後花園




由蔓藤類搭建在頂架上形成一個綠色隧道 可遮蔽陽光之外

幽靜的庭園長廊蜿蜒著引領遊客不斷往前探索 給人無限想像空間



2000多坪的大花園裏種滿了各式各樣的樹與花草

還有許多戶外的樹下露天咖啡座 在這用餐可以一吻大自然芳澤



走到盡頭 就是餐廳了 餐廳外有可愛的小盪鞦韆與木馬





餐廳門口有隻迎賓的嬌客 要是會說話就更配合得天衣無縫拉



走進餐廳 
挑高的設計讓人視野倍增



透明的屋頂及牆上的玻璃窗與樹木搭建相得益彰

還有貼心販售玩沙的小物



東先生說 既然是"老爸的後花園"一定要拍油條的"後花園"



室內不論是座位安排或是擺設都帶給人極盡的舒適感







選定位置後 兩小無猜迫不急待要坐下來聯絡感情





等待上主餐的摩門特 可以先取用沙拉吧



好不容易 餐點上齊了



就美味度來說 大人是覺得普普 不過我家寶貝好捧場啊



就這樣他吃了3碗麵 我的1/2盤



吃完馬上開始耍寶



用完餐 準備玩沙沙拉~~~



事先做過功課 所以知道這裡有沙坑



我跟菲麻兩位孝母貼心地為兩個小傢伙準備好玩沙的玩具

兩個小鬼一開挖果然欲罷不能






這位太太 你誇張了



不過YOYO一看到沙坑區有小ㄅㄨㄅㄨ 玩沒多久又黏上去了



沙坑區有沙(廢話)還有盪鞦韆可以玩喔



小人玩沙 女人聊八卦



男人運動瘦身



過了好一會兒 yoyo想脫離沙坑 加入把拔的行列 玩泡泡去



跟他確認幾次都跟我說不玩沙了 索性把玩具拿去洗一洗

結果這傢伙晃了一圈回來又跟我說要玩 真是整死老木不償命

待上半隅 決定轉移陣地 去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啦

 


老爸的後花園
不但適合有小孩的家庭也是個寵物餐廳
如果你正在找個優閒可以放鬆的地方 就到這來吧...




老爸的後花園哪裡找?
add: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tel:03-4111119、0955-975995
營業時間:10:30~21:00,每月最後一個週二公休。

 




以上
by炎夏午后還是找個有冷氣的地方比較實在的YO麻


arrow
arrow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