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環亞即將吹熄燈號
封館大拍賣怎麼可以少了我這購物狂
話不多說
立刻背起小鬼血拼去


結果一到現場看到滿山滿谷的人
當下很想打道回府...
眼前才下午三點多這些人潮是哪竄出來的阿
我明明背個小鬼跟團團圓圓一樣行動遲緩
是跟大家來湊什麼熱鬧
但是念頭一轉 既然都來了
連逛都沒逛空手回去更蠢!!


馬上殺到最高樓去拼童裝
媽媽團果然不可小覷
明明已經擠得水洩不通
大家還是殺紅眼拼命湧入


老娘前面背個小鬼
側邊背了個媽媽袋
抱著必勝的決心也跟著挑起來(血拼果然能讓女人變超人)
哪知我在後面挑
前面的祐祐跟著在前面選
讓我一邊挑還要一邊看看他選的 不行再放回去
更讓我手忙腳亂


好不容易挑完了結帳又是大排長龍
加上發票機故障
我們明明就排第一個
還等了將近15分鐘
背了一堆重物加上拿著戰利品肩膀都快斷了
還出這種烏龍
是不是人啊


結帳後
帶祐祐去遊樂區玩
肩膀總算輕鬆不少(原來最大罪魁禍首就是他)
看祐祐玩得這麼盡興
我都不想帶他回去了(其實是不想再把他背起來)



接著 逛到玩具反斗城
祐祐騎上一台小型腳踏車玩得很開心
我跟祐拔早就想買隻"可以騎"的東西給他
卻一直找不到適當的
眼前這台玩具腳踏車原價1200多特價剩600多
智者都應該買吧
何況我是有智慧的美女
but~~問題來了!!
買了 我是要怎麼回去
難道叫祐祐載我一起騎回去嗎?
但是如果因為我回不去就不買豈不是犧牲祐祐了
天使跟惡魔在耳邊爭戰
好人有好報
天使終究獲得最終勝利(yes)
我認命的付了錢
背起小鬼.媽媽袋.左手提戰利品 右手扛腳踏車
就這樣突然大力水手附身般坐上公車回家了




今日心得
1.當了媽果然不怕死 沒什麼不可能
2.還好我有帶帽子出門不至於扛著腳踏車坐公車狼狽到被認出來
3.全身痠痛 祐拔快回來給我按摩
    

戰利品展示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