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非常會整人  最近這年頭流行週末才下雨

既然外頭飄起毛毛雨  索性也就不出門放風

不過在家悶了一天 小搗蛋越來越坐立難安

傍晚時一直拉著我的手想開門出去(籠中鳥的心聲?)

看了看外頭雨勢稍緩

想想:也好啦 再待下去他可能連尿都尿不出來了(有沒有這麼扯)


便收拾好細軟 拎著小鬼直奔"桃樂絲的家親子餐廳"
沒想到一下車 意外讓我發現一家新開的日韓童裝小舖



裡頭除了有童裝 還有部分大人的衣物以及一些可愛的小雜貨

阿娘威 這怎麼能不殺到我這個就愛卡哇依小物的青春少女(誰 誰敢吐)

二話不說 門開了就進去

正準備好好殺它個片甲不留 
yoyo卻一直在旁邊嘰嘰呱呱  嚴重影響我的進度

本來就已經肚子餓 想速戰速決

被他這麼瞎攪和 時間一拖再拖

此時老闆娘居然使出殺手鑑~~~



原來店舖內特別規劃一個小角落 安排給孩子們玩樂

讓父母可以放心失血 喔不 我意思是快樂採買
揪甘心指數五顆星啦


冰淇淋日韓小舖
add:
市中山區承德路4段35號
tel:(02)2885-0625




好不容易 搜括完畢

火速奔往餐廳大快朵頤一番

這個地方之前就介紹過(詳情) 所以這次不再多講啦
就讓我好好享受和寶貝單獨的溫馨時刻吧




以上
by走到哪 買到哪 拼經濟一流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