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活在這世上
一定至少都要培養出一種才藝

將來出了社會才有謀生的本錢

雖然說行行出狀元

不過如果像是我家寶貝這種的才藝

我還真不知道將來他走的是哪一行


這傢伙從小就喜歡把東西往頭上擱

一開始是他老爸愛幹這種事

老是看到東西就想擺在他頭上拍照

演變到後來 小傢伙逐漸長大

居然承襲父親的惡習

開始什麼都拿了就放在頭上在走來走去

我每天在家都好像在看泰國人妖秀表演一樣精采

最近不知道他去哪學來這一招


你以為這樣很超過了嗎
還有更天兵的
我該說 我可以不用爲他將來的出路煩惱了嗎

現在的小孩出陶也太多了吧
腦袋裡到底都裝些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啊

 

以上
by哪一個敢說因為他有個搞笑的媽所以他有搞笑遺傳因子的站出來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