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先生跟我 對於旅行有著相同的看法

我們喜歡「緩慢」的步調

不需要安排緊湊的行程

不用爲了一定要按部就班規劃好一切而綁住自己

追趕著時間 會讓我們對旅行的意義有著負面的刻畫
不過 看似令人愉快的慢活之旅 背後要付出的代價可想而知…



BINGO!!

來到台中的第一晚 我們就開始爲了找飯店焦頭爛額

原本一開始計畫下台中時
東先生很灑脫的說住他們家飯店就好啦 便宜又方便

沒想到因為他一直不確定放假的時間而沒訂房
等到確定去訂時 已經沒房了
我聽到時當場翻白眼 只差沒後空翻3圈來表示我的震驚

雖然本人很支持慢活旅行

但連睡的地方都沒有就不叫「慢活行」了   根本就是「修行」
那要不要乾脆一路靠化緣解飢啊


當晚蜻蜓家一聽說我們沒地方住時也是晴天霹靂
本來要跟隨品嫻家流浪到彰化(住品嫻家 不是八卦山ok?)

不過如此對於隔天的行程來說就不方便

於是蜻蜓家郎今厚 拼命幫我們找旅館

但是人在車上怎麼找?難道開到一間間下來問嗎?
會想到這種答案 我只能說:「孩子 你真的好傻好天真」

超殺的p麻居然從衛星導行上找到2間他家附近的旅館
然後直接在車上打去問 就這樣連2天的落腳處一次找齊
這年頭 衛星導航居然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我除了要對p麻膜拜  還想直接抱著導航器睡了







第一站:玩具反斗城

隔天一大早 由於台中飄著雨

沒有備案的我們開始找室內場所避難去

早上在等菲家來會合時 先殺丁丁藥局 再跑玩具反斗城



想當然爾 玩具反斗城是能混多久

隨便逛逛就翹頭啦




第二站:香柚子餐廳

接著來到香柚子

最高作戰計畫 用餐前先去消耗小人們的精力







等他們玩累 我們大人就可以安心吃午餐啦

在餐廳消磨一下午後

去比較YO家跟菲家飯店哪間大
(已經幹出這種窮極無聊的事就知道我們一直待在室內有多悶了)

沒事幹這種無鳥事幹嘛? (到底是哪個傢伙想的)
當然是博奕方便咩 不然你有看過開轟趴還帶小鬼的嗎

比較過後 菲家勝出


我們便在菲家房間展開激烈大廝殺

至於小人們當然是自己找樂子

爆走的爆走 吃東西的吃東西
玩浴缸的玩浴缸(不要懷疑 他只差沒拿蓮蓬頭起來淋浴了)
玩廁所門的玩廁所門(看到這也能玩 就知道這群父母多不負責任了)

直到吃完晚餐才各班帶開

結論

雖然今天的行程因為下雨都在室內度過

不過大家聚在一起就是一個開心

真的很感謝無名讓我認識這群好捧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真的很愛演)

好啦 感性完畢

我只是爲了接下來要說的先打預防針

爲什麼一整天沒幾張照片?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要拍照
 

 

 
以上
BY烙跑ing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