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年前我們就開始緊鑼密鼓計畫這次台中遊行程

看起來很積極  其實一點也不 只是確定大方向而已

時間:初三~初五
地點:
初三:心之芳庭+小小肥家
初四:高美溼地=>王塔米糕(或台中港吃海鮮)=>港區藝術中心(或大甲)=>清水服務區=>都會公園=>東海(對面的藝術街)
初五:國美館+城堡~富林園洋菓子
看出盲點了嗎? yes!! u got it!! 我們完全沒安排要住哪
還有  雨天的備案也沒有

聽說現在流行慢活旅遊是吧  夠慢了吧

非常隨性的旅程就這樣啟程了…

第一站:心之芳庭

出發當天 我們已經底類半小時
沿路上爲了怕我睡著東先生也會跟著想睡  硬是ㄍ一ㄣ住不敢睡

直到快到台中真的撐不住 便跟東先生說我先小瞇一下

想說都快到台中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
沒想到片刻過後被電話吵醒

聽筒傳來會長宏亮的嗓音:"你們到哪了?"
我睜開眼睛一看 媽呀 我家車子居然悠閒地停在東海夜市我最愛的雞爪凍店門口
 
現在是什麼情形 大白天來夜市 我又不是來拍"夜市人生"的
害我不敢據實稟報現在所在地

原來是東先生知道愛妻愛吃這家雞爪凍 所以一到台中第一站就跑來這
我看了看時間還夠 只好誠實招出在夜市 大概半小時就會到了 反正很好找嘛

按照網站上給的指示開過一條又一條的街道 走到後來卻始終找不到我們要接的路

很好 聖誕節到了 麋鹿出現了 見鬼了 是迷路
趕緊摳會長請他報路 結果整整晚了一個小時才到



一到現場看大家都就定位 我們慌慌張張趕緊坐下來裝死

都沒來得及跟大家打招呼 就聽到小蓁麻說:"你們剛去夜市喔"

好一個廣播電台DJ豬氏會社會長!!居然把我們遲到的底都掀出來了



後來 趕著用餐 忙著餵小孩 追小孩

讓我一刻都不得閒 理所當然 照片只拍到幾張







吃完飯 我們一群人便浩浩蕩蕩在園區裡晃

有多大群 駕大群~~













外頭飄著小雨 而且到處都是人

根本沒辦法好好逛









只好隨意走走就殺下一站


 
 



心之芳庭小檔案
add: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一號
tel: (04)2239-8900轉6


第二站:小小肥家

知道軒麻生小北鼻 硬是盧會長大人一定要來看

結果….



有夠蠢的!! 不過我相信當天也沒一組家庭有拍到的啦
雖然如此 在萱麻家 大人聊得盡興 小孩搶玩具搶得火熱

還是度過愉快的午后時光

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以上
by好一個慢活行 白天都這樣了 猜猜我們晚上住哪的祐麻


arrow
arrow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