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早餐後  照理說應該直赴今日第一站”美術館”

不過 我家是先奔小7!!

昨天晚上風塵僕僕到回飯店 因為手上行囊過多 加上東某人又去停車

我只好放YOYO自己下來走(行囊與孩子的重要性一瞬間見分明啊)
沒想到我彷彿看到一隻步履蹣跚的鴨子顢頇的走著
接著 就當場波該(仆街)了
本來以為他是為了討抱上演這齣好戲 (說真的 演得還蠻逼真的 很想當場給他舉牌"100分")

沒多理會他 準備繼續往前走
回頭卻發現鴨子 喔不 我是說"寶貝"幾度試圖掙扎卻爬不起來

趕緊放下手邊武器 ㄜ 我是說細軟們 去看看這傢伙還要演多久

結果赫然發現 原來他的左腳鞋子"開口笑"了
整條腳底皮革全掀起(現在是把布鞋當草鞋穿嗎)

好在是抵達飯店時發現 要是白天出這種烏龍
這傢伙不就要當太子   一整天都在我們手臂上享福納涼了

所以到小7買了三秒膠 做完美工 就上路啦!!


第一站:台中美術館

一直以為美術館長得應該都差不多(不就是看畫嗎)

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裡的美術館居然有專爲兒童設計的"遊戲室"











除此之外 還有另一個創意空間 讓大人陪同孩子們在此盡情創作









本來應該是這樣 但是我們這三家"有創意"的家庭來 就不是這樣了









不夠具說明嗎 還有更具體的證據









沒多久 我們果然就被驅逐出境了

有這麼誇張喔 非也 不然大家早就在水果日報頭版見到我們了

其實是館內要進行清潔 所以我們只好往下一站邁進




第二站:台中雕塑公園

相當有濃烈文藝氣息的地方 隨處可見創意雕像









很好 藝術的審美觀果然因人而異

此外 還有一些特別的遊樂設施喔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便前往蜻蜓嬤家用午餐

親切的蜻蜓嬤準備一桌的拿手好菜招待我們
由於太美味 飽餐過後人人跟神豬一樣完全呈現不想移動狀態

因為擔心晚點回台北會在高速公路上動彈不得
我們一家就先走啦 結束這三天愉快的台中行

感謝蜻蜓家這三天的招待
朝夕相處(只差沒睡在一起 因為我怕會懷孕 噗)讓我們感情更加深厚

尤其拚命幫我們家找旅館、想地點更是讓人感動到不行
還有菲麻一家捨命陪君子 揪甘心啊

我看不如就擇日來列個頭名狀吧

 

 

以上
by這一天的照片可以看出這三家有多放肆了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