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東先生換了新工作

所以我們一家身分也跟著水漲船高
讓我每天作夢也偷笑

開工第一天下班回家

如同以往我們邊看電視邊聊天

不同的是~~東先生變成小李子

我一下叫他做那個 一下叫他做這個
都是仗著一句話:"我是副理夫人ㄟ"
結果東先生不以為然:"我是副理ㄟ"
"管你什麼副理 在家夫人最大"我只差沒登高叉腰告訴他

正所謂"一人得道  雞犬升天"

雖然得道的是他 不過我這隻雞 喔不 是我這位夫人卻升天升得比他還高

到頭來 他還是失算




以上
by看完還不推 我副理夫人ㄟ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