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的東先生

每天忙到昏天黑地

幾乎沒什麼時間跟我臉蕭偉

問他在忙什麼
"忙籌備啊 忙找人啊"他說

"有這麼多職缺喔 那你是副理大人ㄟ 有沒有缺秘書"
我不懷好意的問

問話的同時 還一邊幻想我站在他身邊跟他報告他今天行程 一付夫唱婦隨的合諧畫面...

"說真的 是有ㄟ"他認真回答我
YES~!!!就等你這一句啦
"那有特別需要什麼條件嗎"我挺身站出來了問

"要英文流利喔"
"大人意思是我不行嗎?"我瞪他

"我是怕你忙到太累好嗎"

切~~

"不過 不是辦公室還在興建整理嗎 哪來這麼多座位啊"我不死心追問
"對啊 不過我有專屬的辦公室"他神氣的咧

"你有專屬的辦公室?所以秘書跟你同一間辦公室啊"
我開始不著痕跡刺探 想玩辦公室戀情是吧 老娘給你盯緊了

"對啊 不然咧"他理所當然回答

"那祕書坐哪 該不會坐你腿上吧"我表面回答 心理想的卻是理所當然是吧 你找死啊

"開玩笑 怎麼可能坐我腿上..."他意正嚴詞糾正我
我想 他感受到我暗放的冷箭了 再不老實我已經準備要放槍射殺了....

"是我坐他腿上"

靠!!最好是你坐他腿上啦





以上
BY不愧是東先生 我反而被他冷箭給射到了的祐麻


看完囉 那還不快為冷王東先生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