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晚餐
祐祐又開始哭鬧
怎麼抱 怎麼哄都靜不下來
後來抱他去洗澡
好不容易靜一下下
突然他看著某個地方居然尖叫不停
連我都被他嚇個半死
一直找廁所到底有什麼
但是又怕他冷到
只好趕快洗洗抱出來
感覺每次帶他出門回家他都會變得難以控制
以後應該少帶他出門才是

到了半夜
我幫祐祐換完尿布準備拿去丟
走到廁所門還沒打開就隱約聽到裡頭有淋浴的聲音
我的媽呀~!!
想起昨天晚上祐祐在浴室尖叫
現在明明老公跟祐祐都躺在床上
誰會在浴室啊.............
我整個嚇到奔回床上
開始大搖特搖隔壁枕邊人
硬要把他挖起來陪我去浴室丟垃圾
沒想到這好睡的傢伙叫半天叫不醒
心裡越是發毛
後來好不容易他自己醒了
我問他說可不可以陪我去浴室(越講越心虛越小聲 連自己都覺得問了個蠢問題)
他一臉狐疑:半夜幹嘛要叫我起來陪你去廁所啊
"不管啦不管啦"推著他走到廁所
他很勇敢的把門把扭開(當然勇敢 他又不知道我到底在恐懼什麼)
結果是大毛巾勾到沖馬桶的手把
導致水流不止
幸好老公很疼我
帶我回床上安撫我 爲了怕我害怕還抱著我(雖然我覺得他是因為想睡才沒嘲笑我)
之後才又入睡
我只能說
一切拜何祐祐所賜
真是服了他的演技
我以前看恐怖片都沒在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