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要幫祐祐換新奶瓶

決定跑一趟嬰童用品店

u know,這種大賣場就是女人萬惡淵藪處~~



因為不想抱祐祐

又怕他到處趴趴走搗蛋

便順手推了購物推車

直接把他放在推車上坐

開始尋找今日目標物"奶瓶"

本人一直覺得 嬰童用品店要找奶瓶不是件難事

或許是我開出的條件太難

要找容量300ml以上.瓶身寬一點的.但瓶口不要寬.又不要玻璃材質
結果搞得跟選媳婦一樣

四處找還選不到一個屁股大會生的 喔不 我意思是雀屏中選者

倒不是說祐祐大人是金口 要挑最好的奶瓶

純粹是泡完要搖開時 寬瓶比較好搖

你以為我在表演shake啊
非也~!!

牛奶如果搖不開會結塊  我只好使勁的搖
但是老娘是在泡奶 又不是在賣泡沫紅茶 !!

加上他現在奶越喝越多 奶瓶容量不夠的話  就會變成每次搖都跟噴泉一樣灑出

泡個奶就跟表演特技一樣 

至於爲什麼不要寬瓶口的

因為我前一陣子剛換奶嘴頭

現在換寬瓶口勢必又要再換奶嘴頭 不然不合
我收集這麼多奶嘴頭是可以到小7換公仔嗎
所以說 奶瓶學問還真大!!

這時候一個好用的奶瓶就肩負重大使命了!!

咳咳~不好意思 現在不是工商服務時間

言歸正傳 因為開出這種電腦選花生的條件

害我在整個大賣場繞了半天才找到2隻花生 不不不 是奶瓶 奶瓶
經濟不景氣 連奶瓶都難尋啊~~~ (關不景氣屁事)




話說 在找奶瓶晃了大半圈的同時

我又順手拿了寶寶肉鬆 副食品條理包

還有為了要訓練祐祐開始自己拿餐具吃東西要準備的吸盤碗及餐具

這個丟 那個丟

通通丟到購物車裡!!
動作之俐落連祐祐都看傻了眼

快堆積成半座山的對岸幽幽傳來聲音~~~~

我差點以為是天神降臨了

沒想到對方一開口就是:"這位太太 推推車的用意不是要讓你把它堆滿的"

專門在背後幫老婆踩煞車的祐拔現"聲"了

好了 偶臭了 天神~~喔不 是老公大人!!

便心虛的鼻子摸摸 跟著他們緩緩向櫃檯移動

沒想到 就在這個摩門特~~~
居然意外讓我發現小蓁麻推薦的"剪麵器"
yes!!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糟!!現在不是演戲的時候

我擔心等一下天神會代替月亮懲罰我

趕緊搬出36計第一條"撒嬌"

"聽小蓁麻說這個很好用ㄟ 有了這個以後外出我都不用辛苦的想方法把麵弄斷了"我唯唯諾諾的說 不時還向他投射閃亮亮眼神光芒

"是喔"天神面不改色回答著

眼見他沒有太大反應 我趕緊將剪麵器放進推車

才亦步亦趨地跟他們往櫃檯移動

這次...是真的移動去了啦!!!


每次來嬰童用品店

搞到最後都會落得這般田地

不得不說

我真是一個超級購物狂

到底哪時會學會節制啊


以上
by我真的沒有想要拼經濟 只是購物就是鬼附身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