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小鬼總要具備臨危不亂的能力 危機處理的智慧

才能處變不驚 勇往直前

顯然 我級數還不夠 應該砍掉重練...


是日 我又碰上一個大挑戰...

當我洗完碗回頭一看

小傢伙坐在地上嘿嘿傻笑

每當他出現這種嘴臉

不是做了什麼壞事就是預謀要行動(這就是身為媽媽必備的敏銳度)

果不其然~~

他整個人坐在地上
但不知怎地 他的尿布居然鬆到整個掉到腳踝
我看到都快笑翻了(明明罪魁禍首是媽媽 卻笑最大聲)

不過緊急狀況下不容許我太放肆

趕緊把他抱起來往床上送  準備重新包好

就在這個"摩門特"~
這傢伙居然沿路

是怎樣 你以為是天降甘霖嗎?!
哪時不尿 居然給我挑這種時候尿!!!!!

搞到我不只要換尿布 連衣服也要換 還要擦床+擦地板
老娘今天一定是犯水!!!


好不容易善後完

從浴室出來一看
我的血壓又上升了

滿地的書.玩具還有抽到最高點快感100倍卻最難處理的衛生紙!!!!

來人啊~~~

直接把我打暈 眼不見為淨好了


以上
by需要人工呼吸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