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搗蛋從出生到9個月都沒剪過頭髮

這傢伙頭髮實在少得可憐   是要剪什麼?

唯一剪得那一次是由為娘的(對啦 就素偶本輪)親自操刀

至於剪得如何?詳情


如今時光飛逝  又過了5個月

外公外婆一直碎唸祐祐頭髮太長



爲了讓我耳根清靜 噗 我意思是說 為了讓他們放心啦
又不想讓祐祐去髮廊後變身大光頭

(雖然我range很廣 但畢竟要接受"光頭"還是需要大顆一點的心臟 我很公平 大人小鬼都一樣 何況是我兒子)

只好再度重操舊業
拿起剪刀 一刀刀毫不留情的剪

反正不是我的頭髮 喔不 我意思是 "他長得帥 頭髮不會削減他的人氣啦"--->所謂為娘的驕傲就在這了
而且 我自認上次剪得還不賴啊(誰敢說"不" 我手裡還有剪刀喔)

沒想到外公外婆看了唸到一個不行

不斷批評跟狗啃得一樣(有哪隻狗是會啃人頭啦 切)

便帶祐祐上髮廊

果然~我所擔心的事還是"花生"了!!!!



他終究逃不過光頭佬的命運

兒呀 我真的曾經試圖要救你一把喔

現在在電腦螢幕前看網誌的這些人都是證人(就是你 不用看別人)

如今 我只能幫你祈求頭髮長快點了...


以上
by冬天快到啦 我看到都冷了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