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東先生開始良性勸戒:"老婆 你不能再吃冰了"

雖然我很想聽他的話 卻總是難逃誘惑.....



我是個很愛吃冰的女生

舉凡芒果冰.哈根大使.莫凡比whatever冰品通通來者不拒

之前某便利商店推出所謂警報日週末大杯冰品半價時

我幾乎每逢時間到必定去報到

不過最常幹的事是懶得出門

此時只要發動柔情攻勢 
釋出閃亮亮的水汪汪眼神對東先生撒嬌

馬上在家翹著二郎腿看電視沒多久就有人獻上供品(當神豬餵養就對了)

東先生一直想勸我

卻因那是老婆的嗜好

不忍壞了她的好心情

只好偶爾絮叨個一兩句:"冰少吃一點啦"

直到我吃警報日的冰over到不行

他才開始意正嚴詞說:"你不能再吃了 吃冰對女生很不好ㄟ"

從此之後
閃亮亮眼神攻勢沒效 

哀兵政策沒用 
連苦情拜託他都能狠下心裝沒聽到

他真的吃了秤駝鐵了心了!!
此時我才意識到他的認真 開始乖乖聽話(心想:反正忍過冬天又是我的一片天了 )

好一陣子 冰品這兩個字對我是個陌生的名啊~~



沒想到前幾天東先生下班居然帶回一碗芒果冰

我整個心都開了

所以戒嚴時期已經過了嗎?
這就是戲棚站久了就是我的的意思嗎?

感謝司令!!!



司令大人見我一付嘴饞到極點的模樣快笑翻了:"學生做的 知道你愛吃就帶回來給你囉"

嘿嘿 果然是疼我的好丈夫啦

一想到"老婆"自己都無法遵守禁令了吧

不過他又補充一句
:"可是 你不怕吃了肚肚越來越大嗎"
討厭~都帶回來了 還釣我胃口

我邊吃邊想到他之前越來越胖 我叫他減肥時他回我的話

所以毫不考慮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回他:"沒關係 已經嫁出去了~~(甩髮)"



以上
by一碗芒果冰馬上世界又回春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