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太好

不過還是想帶祐祐出去晃晃

結果選了最不明智的地方"北海岸"

(祐拔:誰選的?這次我要先跳出來 我跟祐祐很早就睡了 家裡只有三個人你們說還有誰?)




海洋深呼吸

一間白藍色調搭配為基底的咖啡店非常深得我心
(這種浪漫的遐想色彩也只能吸引到擁有少女情懷的我)
食物普普 勉強可以吃啦
整間餐廳裝潢設計很有希臘異國風情
(對啦 我就是外貌協會高層官員)
坐在這享受微風徐徐吹來
與情人攜手望著遠方的海景~~Bravo~!!
是的 本來應該是這樣
但是眼前畫面只有陣陣哭聲與不斷黏來一直伸出手要你抱的小鬼
什麼浪漫唯美見他個大頭鬼






根德水車園區

本來以為佔地廣闊可以耗上一下午等拍夕陽(聽說這兒黃昏的風景煞是迷人哩)
結果不到20分鐘就走完了
只好讓祐祐在園區內的小型遊樂設施玩個盡興






石門洞

好幾年沒來了
到的時候天氣越來越差
整個景色拍起照來都是灰濛濛的
再次顯得一家人陰天造訪的愚蠢
可能氣候不佳
祐祐也提不起玩勁
跟寄生蟲一樣一直依附在我懷裡甩都甩不開
抱著小孩看海景~我的青春歲月已經走到這般田地就對了






出師不利的行程
烏雲罩頂的天氣
加上一路都要人家抱的小鬼
讓我跟祐拔今天筋疲力盡
出門一趟彷彿老了10歲
一個字"慘"

不過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到哪都是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