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預備要買房子了
所以我們很認真研究起線上個案
我跟祐拔著重的點不一樣
看圖片時
我第一眼是看浴室
乾淨又明亮的浴室總是可以吸引我的注意
偏偏很少人會拍浴室放進去介紹的
所以我通常是憑直覺看整個空間規劃
如果有附帶簡約美觀的家具
當然是大大加分

話說祐拔就不一樣了
這人看平面圖
陽台不看
客廳略過
臥室再說
"這間廚房比客廳還大ㄟ"
沒錯~!!
他第一眼直搗黃龍找的是"廚房"
舉凡有裝潢過的廚房 空間大夠他大展身手的通通在他考慮範圍內
尤其是開放式廚房根本是他的第一志願
上次光是說到他會做家事就深獲好評
大家對他讚譽有佳
這次要是再聽到他愛下廚
少女們大概為之瘋狂了吧
可惜他已經先擄獲我這青春美少女的心了
大家下回排隊請早~!!

祐拔平日下班回家都已經夜深人靜了
所以通常沒什麼時間下廚
除非他真的餓到一個不行
常常趁我不注意逕自弄起宵夜
一頓宵夜而已 我所看到的光景居然是兩片吐司上面煎了兩個荷包蛋外加兩根小熱狗
也難怪年少輕狂時的70公斤不復見
連體重計都不勝唏噓了
"反正已經嫁出去了"他總是這樣雲淡風輕的回答我
自暴自棄的胖子就是這樣來的吧

不過愛下廚的他倒是為我省去不少麻煩
也大大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知道我愛吃什麼 他就會特別去買食材回來做
還曾經一個人上市場買菜時
特別問了老闆什麼青菜比較發奶 要做給老婆吃(會有這種青菜嗎 也太容易被騙了)
結果買了我不愛的紅鳳葉
不僅有心
廚藝也是一級棒
看在他這麼用心的份上
姑且就封他個"型男大主廚"好了


未來
我們家的廚房就是他的天下了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又算什麼
我可以開始大刀闊斧列菜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