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我和祐爸還在交往時
時常有人會問說:"你們是夫妻嗎?"
我們可是差了2歲多ㄟ
這種問法是我太成熟還是他太年輕
這問題盤旋在我腦中很久...
最近在我們生活中出現很多長得很相似的情侶或夫妻
我總會驚呼:"他們長得好像喔"
此時祐爸都會很驕傲的說:"我們也長得很像啊"
"哪裡像啊?"
"一樣年輕啊 我18 妳16"
這種說法我還真是啼笑皆非
這傢伙一方面捧自己另一方面又讚美到老婆
可謂一兼二顧 摸蜆仔兼洗褲(咳!我是說一舉數得的意思)
不愧是經理級人物
這麼會說話
是說
我們到底長得有像嗎
是兄妹 是夫妻 是父女~請你來鑑定


這張照片是祐媽懷孕6個多月時拍的
往事~還真是不堪回首呀
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