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之間的相處學問很大
夫妻之間尤是
很多人都說男人是火星動物
永遠不懂女人在想什麼
但是不同的邏輯與想法造就兩方相異的行為
豈止是男人不懂女人
女人也不懂男人啊~!!



我知道你工作壓力大
下班回來需要好好休息
環繞整屋子的卻是小孩的哭聲
震耳欲聾的刺激讓你失去理智
做出不該有的舉動
但是
你是否該換個角度為我們想想?
我照顧小孩一天
他不喝奶 睡不好 反覆哭鬧不休
我的精神壓力也緊繃到了極限
誰來體諒我?
而小孩什麼原因不喝奶?為什麼哭鬧?
是否哪裡不舒服?
難道就不該好好追根究底?

這樣的事件反覆在上演
我卻總是用相同的模式在處理事情
不成熟又缺乏理智的態度不但讓問題始終存在
更將我們的距離越推越遠

一直以來
我們是最有默契 最懂得用溝通解決問題核心的一對
我相信任何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只要有心 再苦都不難
我願意再釋出更大的包容與體諒
期待你相等甚至更多的回饋
讓我們在互補 互相疼愛中一起執子之手 恩愛偕老吧 


<<<<<<<<番外篇分隔線>>>>>>>>
給所有媽咪們~
老公們上班很辛苦
工作一天好不容易卸下壓力想說回家始得放鬆
我們應該多體諒他們
照顧好孩子
給老公一個鬆鬆沒有壓力的環境
開心期待回家看見妻兒
這樣他們也才會心甘情願為我們付出
不是嗎?

給所有把拔們~
照顧小孩精神壓力甚至遠大於你們的工作
不是在家帶小孩就很輕鬆
從小孩出生至今
你們有沒有關心過自己的老婆有5不足?
睡眠不足.精神不足.快樂不足.金錢不足.青春不足
適時關心他們.給予協助.哪怕是一個擁抱.一個吻啊~!!




男人與女人
眾多差異可以造成認知不合諧而引發爭執
但在理性的溝通協調下
互相包容體貼也可以是最完美的組合
爭吵與恩愛~不過是一線之間
端看你怎麼權衡
祝大家都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