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提議要到台茂打桌球
於是我們一家就前往桃園台茂購物中心
這是第二次來啦
只是每次來因為坐在推車上
有人搖 我就特別好睡
所以我也不太知道外面在幹嘛

這次把拔媽咪在打桌球時
我又在一旁睡得很安穩
後來打完球
我們到龐德羅莎吃飯
因為媽咪很久沒吃了
所以很興奮
吃了好多
平常戰鬥力十足的把拔今天倒顯得有點保守
只吃了幾盤就宣告投降
我剛開始很安分的睡覺
後來實在太吵 我睡不著
不想躺在推車想起來跟把拔媽咪玩
就開始哭鬧
把拔抱起我
把我放在桌上跟我玩
我笑得很開心 不像之前出門會吵他們吃飯
所以媽咪一直點頭誇我今天是好寶寶 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