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完祐祐
幫他拍打嗝的同時
聽到一陣連環屁聲
接下來就出現揪~~~的水聲
聽起來不太妙
我跟老公面面相覷
發出心靈相通的眼神~脫他褲子看看尿布吧 這傢伙保證又大便了
我心想:"不會這麼神吧 昨天才大的ㄟ 這傢伙不是史上無敵屎王 5天才大一次嗎 昨天才大的ㄟ"
一邊想 一邊脫
一打開果然看到他滿屁股便便
這小鬼居然還能神色自若對我笑

抱著他去洗屁屁時
因為他骨頭還很軟
看到他一面扭屁股
一面吃手手 還不時跟我拋個微笑跟我講講話 忙得很~!
我抱著很重的他已經被他搞得滿頭大汗
還看他表演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嬰兒的特異功能真的很多
上面吃的同時
下面還能馬上跟著拉
標準的"一條腸子通卡車"
不要以為他滿屁股便便會大哭大鬧
那可不一定~~
過去的他或許可能這麼囂張
如今他老兄可以繼續吃奶 繼續睡覺 或是呀呀講話跟你玩
如果不注意
可能他大便大到乾掉你都還不知道
堪稱所謂"假面超人"真是名不虛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