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幫我洗完屁屁後
因為怕我冷
給我穿了一大堆
一件棉衣.一件褲子.外面又罩一件更厚的連身衣
我整個快熱死了
一直哭一直叫
把拔媽咪怎麼抱我都停不下來
因為我是很熱啊
他們一直找不到原因
我都快急死了
他們也很緊張
以為我生病不舒服

鬧了2個多小時
後來媽咪脫掉我的褲褲
準備來個全身檢查
哪知我脫掉褲子後就停下來
好舒暢啊
涼快多了
開始跟他們玩之後
把拔媽咪一臉"冏"
露出~"這樣啊 原來是太熱喔"的表情
很像被我打敗
不過這也讓他們上了一課
居然忘了嬰兒太熱太冷也是會吵鬧的
你們要好好記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