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喘息的空間

放慢腳步 讓自己沉澱一下紊亂的思緒 再重新出發。

這裡,就是我的加油站 不用管外面的世界有多混亂 行人的腳步多緊湊

來到這 只有 我...



[閑隅]



在這約略6坪大的空間 我可以愜意地坐在窗邊









餟飲a cup of soda 聽著light music



 





Just be in a daze,and surround musical note every corner









都是一種享受 just enjoy no more

店裡有許多手創專賣物 屏息看著它們 腦中彷彿出現原創者專注創作的神情











還有店長真心推薦的隱藏品 在這挖寶 你連一點小角落也錯過不得

最愛敗的小盆栽們 始終是我的關注焦點







運氣好 還能遇到可愛的值日生雪球



不吵不鬧地陪著你Just lie down beside u



在這 無論是一個小時 一個下午 或是一整天 都能讓你充滿能量再回到自我

 

This is the unrestrained space 推薦給找悠閒的你


 


閑隅哪裡找
add: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41巷20號
tel:0937-817-612
營業時間:12:00Pm~00:00Am(每周二休)
備註:2店即將開幕 敬請期待




 

以上
By來了好幾次 總要介紹一下我的喜愛點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