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yoyo在家的時間不多

雖然說大多時候週末我們都會帶他去戶外踏青

犒賞他這一個禮拜當籠中鳥的孤寂

不過如果不出門  他也能在家玩很大...


小孩的世界真的很有趣

有時 我會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看事情

也難怪我老是能自high



不知道為什麼 看他玩遙控車我覺得這孩子真天才

才2歲可以玩遙控車玩得這麼自如

我才敎一次就會了

是我太小看現代小孩的潛能還是當媽的自豪?

好啦 都有 我承認!!



還記得之前參加網站投票活動

當時特地動員了一大票親友來投票

雖然獎品不如預期理想(獎金就這樣一去不回了)

不過看到寶貝每次回來第一件事就是騎上小紅牛那種滿足感
就讓我打從心裡感到安慰(雖然我還是偷偷幹譙過很多次)

一頭牛又怎樣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我是在講什麼?

總之 我深深體悟到玩具真的不需要多

重質不重量 給孩子太多的資源反而讓他們學不會珍惜與節儉

不如就讓他們從反覆同樣的玩法去獲得新收貨吧



在家 可以很無聊 也可以很富足

只要有心 用心陪著孩子去探索

無論身在何處 都是種珍貴的體驗!!



以上
by有了孩子隨時都在學習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