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我家YoYo很乖?





這孩子可以莫名原因給你盧上十幾分鐘...



要不是看在老娘今天有戰利品的份上

你就死定了





不過其實要他冷靜很容易

通常我會先跟他解釋不給他"得逞"的原因

可想而知 情緒當下他是絕對不會理我的

講個2.3次 如果他不聽  我就會採取"裝死策略"

所謂"裝死策略"就是不理他 或是找其他事物轉移他的情緒

等他冷靜過後 再來好好跟他講

一定要講清楚 讓他知道自己錯在哪 不能得過且過

還好大致上來說 這孩子還蠻好敎的

不然我可能一天到晚血壓高漲 幾罐ㄟ使k吐都不夠抹




btw,聽說今天是父親節   在此 就祝我們家一家之主




有很敷衍嗎 還好啦

畢竟不是母親節啊




以上
by敎養小孩很難 還是滿足自己比較容易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