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要是來吃飯的
好久沒有吃大餐啦
人生 偶爾也該大快朵頤才是享受啊!!
所以祐拔特別帶我們來Friday
距離上次吃Friday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遠目)




雖然是餐廳
小傢伙還是玩得很開心
小鬼果然具備到哪都能自High的高功力




friday很貼心
除了準備幼兒餐具
還提供氣球.畫筆及畫紙
讓小鬼安分地坐在椅子上吃東西
我記得幾年前來好像還沒這樣的服務呢
(還是當時還是黃花大閨女的我壓根兒沒去注意這等跟我沒關的事)
不錯不錯
以後可以常來
(祐拔:多來幾次就要每天吃泡麵了)




用餐完畢
本來想帶祐祐到愛樂園及新開的小熊體能館
誰知祐拔認為他不會走不會跳也不會往上爬(那他到底會什麼?)
去了不會玩很可惜
只好就此打住
可黏的孩子
為娘可是有幫你爭取人權
是你老爹阻礙你的前程發展
(這跟前程有什麼關係?)
不要怨我啊
你只好坐坐遊戲機過乾癮啦





幸好郎今厚的小熊體能館服務人員肯讓我們進去體驗看看
證實祐祐真的很多東西不會玩(祐拔果然有遠見)
只好逗留一下下就離開了(屁股都還沒坐熱)
希望小傢伙趕快會走會跑
不但我輕鬆
還可以帶他到處趴趴go
讓他玩得開心啊



以上
by小鬼不能玩 我可以去玩嗎~科以嗎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