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因為工作的關係 東某人每天回到家都11.12點了

想跟他說上幾句話都很困難 更何況是一起共進晚餐

多想一起吃飯 飯後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一邊聊天一邊嗑零食
(怎麼聽起來很像是在進行神豬餵養計畫)

小小的心願都是種奢求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聽到我這善良百姓的心聲

這陣子 我們相處時間變多了  甚至還能吃到他做的菜


雖然不是我愛的義大利麵 不過漢堡也算是個創新了

看他忙得汗涔涔 老娘只需要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就能等著吃

這種久違的幸福 終於悄悄地又回到我身邊

雖然多了很多兩人世界的時間

不過可別想歪 沒有人要製造"左左"
(第一胎叫"祐祐" 第二胎不就要叫"左左" 好像還缺"上上"."下下" 吼...又不是母豬啊我)


 

話說回來...

如果你們以為古靈精怪的東某人就這樣平淡過生活
那就太小看他了!!

前幾天地震 他第一時間拿起電話

通常這時候他都會撥給他老目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居然說:



我人就在你面前 你是在演哪一齣的?

電話響的同時 我也白了他一眼

"好吧 老婆沒接 不要再說我沒打給她喔"這傢伙還能自言自語繼續演下去

我看 以後金馬獎都不用評了
直接頒給他好了 有夠會演的!!

 

以上
by既然老公打給我我沒接到 換我來打給他好了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