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0:00 正閒著發慌 四處逛網

沒想到突如其來瞬間一片黑暗 準備要幹譙

才突然想起幾天前大樓電梯內早已貼上公告說今天要停電

當時我還在跟Mr.東討論這一晚要去哪打發

畢竟這傢伙是沒冷氣不能活 專門破壞地球生態的生物

要他待一晚沒電風扇沒冷氣的原始環境 不如槍斃他比較快

不過討論到最後無疾而終  這一天就這麼無預警的來了


慶幸著還好自己剛剛已經洗過澡了

要不然現在叫我摸黑洗澡不把馬桶刷當去角質海綿拿來用我才輸你

不過回頭想想 此時東某人還沒到家ㄟ
我一個弱女子 該怎麼在這漆黑的密室生存啊

二話不說摸黑找到手機摳東某人


"喂 你在哪啦"我整個熱到火都要升上來了

"我快到家拉 怎麼了"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我們都忘了今天凌晨要停電這件事 現在家裡沒電 怎麼辦"

"對吼!!那 要去附近的旅館嗎"

"好 那你在樓下等我 我收拾好東西就下去"


掛上電話 我靠著手機微弱的光線開始摸黑打包
小強們 我終於體會你們在案夜行動的不便了 辛苦你們了
不對 現在不是知足的時候 還是認真打包來得實際!!
不過摸黑打包這件事我又不是專家(有誰天生是這種專家的)

當然沒辦法快速整理完畢  此時Mr.東又打來...

"你好了嗎 我快到囉"

"還沒啦 污七媽黒很難收ㄟ"

"好吧 我是很想上去 不過電梯也不能搭"

"瞎咪?! 那我不就要獨自走樓梯 我會怕啦"等一下中途竄出女鬼怎麼辦?
(這就是愛看恐怖片的下場)

"是喔 那怎麼辦呢"

"你可不可以...走到三樓等我"自己講了都心虛

畢竟我家住十樓 也不忍心叫他爬上來 又怕自己單獨走黒漆漆的樓梯

只好請他意思意思在三樓等我

"沒關係 你先收吧"他試圖安撫我

"好"掛上電話 我匆匆拿起包包準備衝向門口時
沒想到...居然有鑰匙聲要開門?!

不會吧 這年頭小偷這麼機警趁停電來打劫啊 也訓練得太有速了吧

正在想我要裝作一坨大便不出聲躲在角落 還是找武器攻擊他(這麼黑是能找什麼武器)

他開門了!!!!

由於走廊間有緊急照明設備 映入眼簾的人影居然是Mr.東!!

他滿身汗涔涔 喘噓噓的站在我眼前

我彷彿看到天神降臨般感動...

"你怕黑啊 所以我就爬上來陪你 不過可不可以先讓我進去尿尿"

就這樣 一句"尿尿"整個浪漫維美的畫面全破壞掉了...

等他個人生理問題通通處理完畢

我們手牽手一起走樓梯下去 還好樓梯間也有緊急照明 不是太暗

這樣獨處的時光也不賴

沒想到抬頭看他時 他不知道哪來一罐沙士正拿著狂飲
我斜睨他:"你還蠻愜意的嘛"
"哈 要帶女生去開房間 當然開心拉"

這傢伙連停電都這麼high 我該說他真的很能自求生存之道嗎?


就這樣 凌晨快1點  我們在自家附近穿過一條條巷子找旅館

2個人還開玩笑講說我們會不會就這樣走到天亮 然後隔天請假

請假原因是"昨天家裡停電 走太累"

這種原因會批准 除非老闆是我們隔壁鄰居因為感同身受才會准吧

還好最後總算讓我們找到旅館 老闆還問我們要單人浴缸還雙人浴缸
東某人居然老實跟他說:"隨便 簡單就好 純粹是因為家裡沒電來的"
管你什麼浴缸還八爪椅 我什麼閒情逸致都沒有 現在只想好好睡覺!!

 

 

以上
by有時上旅館不見得是爲了偷情或找情趣 因為家裡沒電而來大有人在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