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沒辦法送大家高缸ㄨ

就用我的豬嘴巴熱情送給每個前來關心我的善男信女們
來吧寶貝

閉關許久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在關心我的近況

族繁不及備載

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很多事不是三言兩語說得清楚
只能說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振作
再恢復當初那個有氣質又多才多藝的正咩Yo麻
(哪個敢吐的站出來)

開張第一篇沒什麼大禮可以獻給大家
(討厭 不會要我獻身吧)

就來個冷笑話搏君一笑 希望大家都有好心情喔

請問~~
誰來保護城市?




非也


答案是...............




因為...........

 

 

螢幕保護(城市)程式


 

  快酸~~~~~

後記
趴萬
通常這時候一定會有人發問我家寶貝超可愛的超人裝去哪買的
工商服務時間到~~~
這套超帥氣的超人裝購自臭弟麻
價格親民穿起來又有型  可謂極品
而且臭弟麻服務周到又親切
人客如果要買童裝 一定要去給他交關一下拉


趴兔
爲了慶祝開張大吉
搶到頭香的可說是密切在偷窺 喔不 是關心我的狀態的人
所以在此懸賞搶到頭香的人
版豬有禮相贈喔(放心 絕對不是內褲一條這麼膚淺好嗎)
記得留下你的姓名及電話地址
將有神秘小禮物送到你家唷

 

以上
by這篇好像完全沒內容純粹開張大吉喇賽用 我知道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