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外頭飄了點小雨

只好在家當宅媽

其實...

這是自我安慰的話
事實是~~~東先生想在家種田!!

好吧 看在他煮了好吃的咖哩飯的份上

我欣然接受賄賂(我想 全世界最好騙的就是我了)




既然要宅在家

就得要有事做

電腦被一家之煮霸佔了
我相信有經驗的媽媽一定都會知道我想幹嘛

沒錯~!

u got it!! 就是
整小鬼~~~

看著在一旁玩得起勁的祐祐

突然靈機一動拿起手邊的小毛巾往他頭上擺

小傢伙剛開始自然反射動作就想扯下來

被我稱讚個幾回

他索性就這樣擺著到處爬 到處玩





有夠有新"啃得雞爺爺"廣告的fu
又像某多多廣告中女童與乳牛的乳牛 喔不 是女童啦

玩得正起勁

東先生一回頭一付"你是不是太閒"的表情丟了一句:"他以後長大變gay你要負責喔"

這人整天都在擔心兒子性向以後會走偏
乾脆現在就安排他娶妻生子算了
"還是祐祐最好了 讓馬麻玩個夠"我對祐祐又親又抱

話才剛說完

他馬上把毛巾拿下來

真是抹喔漏ㄟ



以上
by"當宅媽我也能自得其樂 怎樣!"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