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
今年已經剩下3個月了
幾乎什麼重要節日都過了

BUT~!!!

我好像沒拿到任何東先生送我的禮物
奇怪
帥氣體貼的東先生不是很疼我嗎
怎麼可能沒半樣小禮物?
我反覆思量
洗澡時想 看書時想 跟小鬼搏鬥時想甚至撇條也想
還翻箱倒櫃的找
沒有?真的沒有!!!!
怎麼這樣啦!!
人家做牛做馬(好吧 我承認我沒做家事)立下不少汗馬功勞
再怎麼樣都該有獎品吧




先提示一下
我最近想買涼鞋.後背包.數位單眼相機
你就認養一件就好 不多啦
不管不管!!



以上  BY再不給獎品就搗蛋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