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祐拔生日
一家人歡天喜地上館子
 



等待上餐的同時
發現祐祐不停在對某個地方笑
正詫異他跟他老爸是否一樣有通靈體質看到魔神仔
後來卻發現
原來他在對對面桌的美女放電
那是一群來自保加利亞的聽奧羽球選手們
其中一個美女很可愛 
不停對祐祐揮手
祐祐也頻頻回禮
兩人就這樣隔空傳情好一會兒



用餐未完
祐祐大人又坐不住
我只好帶他下去走走
美女見狀示意要祐祐走過去
小傢伙也開心的亦步亦趨往前邁進
好不容易走到
美女一把抱起他
示意朋友們幫他拍照




沒想到後來~
居然引起騷動!!

其他選手見狀也紛紛跑來要跟祐祐大人合影
這傢伙就這樣給我開起越洋粉絲同樂會
輪流跟7.8個外國人照相


祐拔流利的英文此時根本派不上用場(遜)
而我鱉腳的三腳喵手語更是難登大雅之堂
(更遜)
夫妻倆只好在一旁苦笑
(微笑 就是最好的禮儀)
熱情的選手們拍完照還有如加冕般送上小禮物並幫祐祐帶上




翻譯告訴我們
他們很喜歡祐祐
希望他將來跟他們一樣成為羽球國手
本著友好的國民禮儀精神
我們禮貌的回了"謝謝"
還跟他們說"加油"
(這當然是場面話)
結果所有選手齊回頭比了"謝謝"
(何其壯觀的畫面啊)
趕在祐祐下一步原形畢露
丟盡歹彎郎"禮儀之邦"的美譽之前
我們快速把他抱離


今日不知走什麼狗屎運
最大豐收就是他了
有美女投懷送抱 還有禮物可以拿
到底是誰生日啊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我

以上
by還好兒子外交做得好沒丟我的臉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