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副食品都吃得差不多了
加上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要買
即使是下雨天也只能硬著頭皮出門
年紀最小的反而精神奕奕
就在嬰童用品店裡玩起來了



上面那台是Aprica的多合一搖搖椅
祐祐剛出生時也曾躺在上面過
不過長沒幾個月這傢伙的腳就開始一直踢到餐盤
幾乎整隻都快溜下去了
後來只好改坐費雪的餐椅
至於下面那台不是我在說
根本就是玩具界的"菁英"
來自日本的暢銷品"熱帶雨林眺跳樂鞦韆"含有多功能合一
座位可以360度旋轉 周圍還有10多種動物玩具
寶寶邊坐邊跳邊旋轉還可以邊玩玩具(非常忙 絕對沒有時間再煩大人)
此外 還有三段高度調節 可摺合易收藏
祐祐一坐上去一直彈跳 還一邊把玩周圍玩具
非常雀躍
我只能說 現在玩具已經發明到這種鬼斧神工的地步
小鬼們真是過太爽了!!
你們一定以為我跟祐拔為了小鬼天真浪漫的笑容就給它敗下去了
錯   錯   錯!!
這一台既然號稱多功能當然價格不斐
如圖上各位看倌所見 區區一台就要4999元(擺明就是要來搶父母錢的)
況且只能在原地旋轉
我早看輕我家小鬼不會一直乖乖坐在哪任個遊戲機擺佈
我何必買一台明知道後果會擺在那積灰塵的大型玩具來"亞ㄍㄟˊ"
(祐拔os:也只有講到錢時你會恢復理智)
為了不讓祐祐留連不肯走
讓他坐個2分鐘就快速帶著買好的東西遠離現場


接著來到京華城
最近不管走到哪都有遊戲機
祐祐的嘴臉顯示已經騎到不想騎了


只好帶他去童裝部巡禮
結果又買了一件褲子
老娘這個月扣搭全被他花光了
我看他暫時也不需要再治裝了

有趣的是今日京華城一遊不斷遇到冰友



上圖有大學的好麻吉依婷
不但幫我照顧小孩 還請我吃冰
揪甘心

下圖這位就不是蓋了
居然是我2年前拍雜誌時敲的媽抖Vicky媽與劭劭
而且生完小孩就痴呆的我還沒認出他們
反而是被劭劭媽給認出來
緣分真是妙啊
想當年我還是妙齡女子
如今身旁已經多了一個丈夫+小孩
而且當年拍照時 祐拔(當時是我男朋友)還剛好來探班
原來2年前老天就把我們3個湊在一起啦
現在又多了一個媽咪可以聊育兒經
這算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