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拔雖然一表人才 高大俊挺 ()
不過在我面前就像個大小孩一樣
三不五時跟我講故事 玩猜謎
還會上演抓迷藏
有時我們聽到一些關鍵字甚至有一些小動作
譬如"敷衍"
每次我一不注意說出這兩個字
這人即使再遠都會飛奔過來用雙手遮住我的眼
舉凡這些都可以稱為我們這對夫妻幼稚 不...是恩愛的表現
但是最讓我抓狂的是
這傢伙有嚴重晒衣夾癖好


人客啊  快評評理
天底下有誰已經邁入而立之年還喜歡玩夾子的?
他玩夾子已經玩到一個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從偷偷把夾子夾在我的媽媽袋或是衣服背後看著我出門出糗
到夾在我的鞋子上
出門拿出鞋子就有驚喜
搞得我整天都在找夾子


某天早上送他出門後
睡眼惺忪進廁所準備盥洗
又聽到我大叫了~~



來人啊 去把那個一分鐘前穿著西裝筆挺出門裝沒事的傢伙抓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