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姑:"好可愛唷 他多大了?"

"謝謝 7個月啦"

六婆:"真會養ㄟ 胖嘟嘟的真可愛"

"呵呵"

三姑"你看起來很年輕ㄟ"

"不年輕啦 都28了"

六婆:"什麼?!我以為才17.18歲ㄟ 看起來好像小孩子喔"



更~!!!
從懷孕前就一天到晚被叫"妹妹"
到現在帶小孩出去還老是被以為十幾歲
有些人可能被認為很年輕很好啊
問題是
這種認知給人是感覺未婚生子的少女
一點都跟"正妹氣質媽咪"這名詞扯不上邊
明明我是結過婚的ㄟ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轉型啊
總不能30幾歲時還到處招搖撞騙說是十幾歲吧
雖說要是到那時候
我可能心虛的成分會比較大
但是現在就讓我看得出實際年齡就好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