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家分享到我的右下方牙齒關節好像有點鬆脫
咬起來怪怪的
不能張太開
距離上次大口吃美食已經是很久遠以前的事了(遠目ing)
由於大家的加油打氣
加上有感於情況好像越來越嚴重
深怕有一天突然就張不開要加入手語一族的行列
只好硬著頭皮向診所報到

我一向都喜歡找"好先生"那間全台超大連鎖牙醫診所其中一分院看牙
撇開大名氣不談
出事不怕沒得照應(謎之聲:哇咧呸呸呸!!!)
設備之新 環境又乾淨衛生相當深得我心
但是我沒有固定找哪位醫生
這次在網上特別搜尋到一位不少人推薦某位李姓醫師
聽說耐心夠 人又好
二話不說立刻掛了他驅車前往~!!

李醫師先大概問了我的狀況
例行張嘴檢查之後
便請護士帶我去照個x光深入了解情形
無意中發現某間辦公室寫著李xx院長室
我赫然一驚 便問護士小姐:"李醫師是你們院長啊?"
"他是我們總院長"
瞎米~!!!我隨便掛就給它掛到總院長
是說中樂透都沒這麼準~!!

也難怪李醫師名氣響
他相當有耐性位我解說病情
原來我患了傳說中的文明病"顳顎關節症候群"
因為慣性用同一邊咬東西
加上精神過於緊張
才會導致肌肉跑掉 關節鬆脫
他的建議是需要戴咬合板做物理性矯正
讓肌肉回復原來的位置
"那請問咬合板要多少費用"
"因為是量身訂做 依照個人齒模去製作 所以費用不貲 需要7000元"
是的
大家沒看錯~
咬合板三個字 就值7000大洋~!!
開玩笑!! 家庭主婦哪花得起這種大錢
叫我用來買保養品我都還會考慮了...
但是醫師表示 除了戴咬合板沒有別的辦法
如果再不治療我將來有一天可能就張不開更麻煩
在醫師威脅利誘 連哄帶騙的情況下
我只好含淚點頭
一趟看牙就飛了7張小朋友
牙科這行實在太好賺了
簡直可以媲美詐騙集團

為了讓小朋友們安息
我現在除了吃東西其餘大部分時間都帶著咬合板
肌肉們最好趕快聽話歸位
才不枉小朋友們白白犧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