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祐祐厭奶已經一個多月
最近更是嚴重
常常奶瓶一塞下去就哭
不然就是給你奶嘴咬在嘴邊當吃口香糖 一邊跟人家講話.玩
一頓奶餵下來有時要至少1小時
甚至還沒喝完!!
加上5天大一次便
我嚴重懷疑他大便到底去哪了(自肥嗎)
還有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臉上疹子越長越多
甚至還出現一大片的
所以媽媽建議帶他去看醫生

因為臨時起意
便決定掛夜間門診
寶貝要看醫生 我當然要跟去
看看他到底怎麼了
就請了2小時假飛奔回家

到了醫院才知道媽媽掛的是我以前小時候常看的醫生
之前在前公司還訪過他說
真是一個有緣啊~!

本來擔心祐祐出門會不乖
在診間大吵大鬧
想想當初打疫苗的慘況

想不到他老兄異常冷靜
我背著他從坐在車上到候診間一路平穩
瞪著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
一付好奇我們到底要去哪一樣
爲了怕聰明的他聽得懂
我也沒跟他多說
只是一直哼歌給他聽
緩和他的情緒
免得等一下暴動

到了候診間
我把他放下來量體重
原本以為只有6公斤沒成長的他
一秤居然有6.9
扣掉尿布衣服也有6.5
那還好嘛~~~
都沒在吃還能變重
這傢伙是神仙嗎
都是媽媽平常一直說他很嚴重
誇張說他都沒長胖還變瘦
害我緊張的不得了
現在總算安心一點了

好不容易輪到他
我抱著他給醫生檢查
先是拉開衣服聽診(嗯~~面無表情,完全沒有哭聲)
再來醫生用手握拳敲敲肚子,聽起來砰砰砰的(還是很冷靜)
接下來是用棒子放進嘴巴看喉嚨有無發炎(配合張嘴 啊一聲 就閉起來~~見鬼了)
然後醫生開始述說病情
媽媽跟他說了病症
醫生對著祐祐說:"5天沒大便 那怎麼可以 你不及格~!!"
小傢伙似懂非懂聽著 張著圓滾滾的眼睛看著醫生
醫生繼續說:"肚子有脹氣 可能因為這樣大便都積在裡面不舒服 所以不喝奶"

哦~~原來是這樣啊

於是醫生開了助消化.開胃以及擦濕疹的藥
還要我們自費買支針筒用針劑餵他
便宣告解散~~

親愛的祐祐
你今天實在太反常
乖到一個為娘都感到驕傲的地步
給你愛的鼓勵~~~再加香吻2個~~抱抱一大個
以後都要這樣乖乖嘿

by你異常,我不可思議的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