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祐祐出門

本來想說讓他出去放風見世面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鬧了一整天

一直黏在我手臂上不肯躺他的法拉利

於是形成法拉利在那放風見世面的諷刺畫面

 

好不容易回到家

想說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沒想到走到電梯門口居然看見:「電梯故障,請走樓梯」

現在是說我要背著這快7公斤的重物爬10樓的意思嗎?

老天爺啊~ ~

你是要整我嗎?

要挑戰當媽媽的能力也不是這樣的吧?!

我懷孕時都沒這麼勤勞了

現在要玩這麼大就對了

眼見老公要扛著那台廢法拉利(誰叫它沒本事讓祐祐躺它)

沒別的選擇的我只能乖乖屈服於祐祐大人 向殘酷的命運低頭

老公本來問我要不要讓他背祐祐

但是寵壞了的祐祐不讓把拔抱

一抱就會哭

加上他現在好不容易睡著要是易位把他吵醒

整棟樓都是他的哭聲我們就出名了


抱著必死的決心

我像蝸牛一樣往上爬(終於體會蝸牛的心聲了) 
就像攻頂的選手一樣不畏風雨(顯然是沒什麼風雨只有自己跟祐祐的汗水)直奔目的地

但是攻上山頭卻不像選手們有獎勵

有的只是沿途老公拼命為我加油打氣

我幾乎是喘到一個不行根本沒聽見他說了什麼

就這麼辜負他了(攤手)

嘴裡拼命低估:「祐祐你完了 長大我也要你背我」

就這麼不知不覺爬到家了(可歌可泣呀

 一到家我馬上卸下重物躺平在床上
老公像伺候太老爺一樣幫我又是按摩又是搥背
揪甘心

我只能說
當媽之後,沒有什麼事辦不到的
孩子都生了
7公斤10樓有什麼了不起
我還不是辦到了
不得不說
真是強者,媽媽也

 By爬完10樓又是一條好漢的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