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50分
祐祐開始躁動不安
到了他每天固定起來吃奶的時間
現在小傢伙慢慢已經可以睡過夜
從晚上11點吃完奶後睡到凌晨5點
總算有在進步
要是能再睡晚一點
我就媳婦熬成婆了(放鞭炮ING)

今早他起來時
睜著大大眼睛一臉狐疑看著我
明明就想喝ㄋㄟㄋㄟ還裝樣子
我看著他笑
結果他也露出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我本來想裝死跟他對看一陣子就要騙他繼續睡
想不到他完全不理我
開始動來動去一付
"不給我吃我就要哭的樣子"
我只好投降
趕快餵他
拍完打嗝準備把他放回去各歸各位繼續睡
他又對我笑了笑
但是畢竟時間有限
我沒辦法像他白天可以繼續睡還跟他耗
所以還是哄他睡著

越來越崇尚整天在家帶他可以陪他一起成長的生活
不知道能不能如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