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的深夜 說完床邊故事後 我關上燈
 
寶貝說:"這樣我看不到你ㄟ"

於是我躺下來 抱了抱他 讓他感覺我就在他旁邊 並說:"這樣就看到啦"

 


我們一家三口躺在床上

老爺早早就入睡了(這傢伙每次躺下去都是以讀秒來計算的)

只剩我和寶貝躺在床上 側身面面相覷

我微笑地看著他 他用稚嫩的小手摸了摸我的臉 輕柔的舉動讓人感到溫暖

於是我們說說笑笑 旁邊不時伴來如雷貫耳的鼾聲

我在寶貝耳邊小小聲說:"噓 不要太大聲會吵醒把拔!"

結果寶貝也在我耳邊用氣音嘰哩咕嚕地說了好多話

我聽不太懂 但是卻被他的模樣給笑翻了

於是 我們聽著彼此規律的呼吸聲 空氣中似乎瀰漫著幸福的氛圍

 



生命中好像從來沒有跟一個孩子這麼貼近地講悄悄話

尤其對方是配合你的"小小聲"也跟著放低音量

天真可愛的模樣是我的寶貝兒子ㄟ

好希望我們之間親密的情感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到他上小學 邁入青春期 到社會上工作甚至結婚

我想一直做寶貝心中那個最好的大朋友 而不只是媽媽

我們可以用不同的溝通方式 不管是講悄悄話 傳小紙條 或是在臉書互相留言

就是期望這份最原始的情感能無限綿延下去

我真的沒有戀子情結喔

只是真的期望親子間可以像朋友一樣溝通0障礙

也希望我們一家三口可以一直幸福著 就像眼前這樣

我用心經營著一家人的感情 小心翼翼地呵護在手中

未來 我們一定會一起攜手走過人生各種酸甜苦辣

不變的是一家人同心的情感

 

思緒又飄遠了…

 

 

以上
By只要用心幸福就能掌握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