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東先生上傳出差的照片

突然看到好幾張熟悉的影子

原來 這是他的用心...



在他出去的第二天

我就收到他寄來的明信片

除了(一定要的)思念情誼陳述(他敢不寫)

這人一本平日黑色幽默說道:"我會想辦法讓你入鏡"

然後自言自語回說:"怎會入鏡呢? 那就對啦 哈哈哈"

當下除了思念他 我還多了

沒想到今天看到他整理照片時

畫面上居然有幾張不協調的影像(不是鬼影好嗎 您多慮了)






他居然特別出去前去洗一張我跟祐祐的照片帶去

然後剪下來拿著四處合影拍

代表他帶我們去了
當下我真的感動到鼻酸

原來明信片上面說的不是喇賽

也不是唬爛

他真的辦到了ㄟ

(講得好像半身不遂的人站起來一樣 我真的沒有在影射某廣告)
怎麼可以這麼甘心啊

而且還不是刻意告訴我

故意讓我自己發現

想給我個驚喜

不過...

你怎麼不乾脆帶我們一起去啊!!!



以上
by誰說我只會搞笑 我是很感性的 大家都誤會我了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