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我這"一次大戶"居然收到1/2童裝寄來的目錄
yes!!真是讓人噴淚的一刻啊



一般來說

要收到這家貴氣童裝的目錄相當不容易

必須一次消費滿一定的扣打(多少錢我也忘了 請原諒我生完小孩腦力也完了)

換句話說 那也是本人敗家強而有力的證據

可見1/2姿態之高啊
所以一收到我馬上拿到東先生面前炫燿
:"你看 我有1/2的目錄ㄟ"

東先生非常清楚遊戲規則 他看了看回我
:
"所以 那代表你帶了很多小朋友出去"

"well 我可是很節制 不到20張啊" 此刻雖然心虛還是要找對自己有力的台階下才是智者的做法

"哇靠 10幾張你也說得出口 你這人真的不能當保母 小朋友給你帶出去都沒帶回家的"
眼前閣下是在秋後算帳就對了
聽聽他這什麼見鬼的結論啊

果然是伶牙俐齒的傢伙....
"你果然是東先生ㄟ 你真的回來了"我想轉移焦點

"嘿嘿 跟爺爺一樣回來嗎?"他問我
"爺爺?"我一直在想到底這跟爺爺什麼關係

"對啊 爺爺~您回來啦!!"

他還給我表演ㄟ!!!!



以上
by無言的保母 喔不 是無言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