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桃園有好多親子旅遊景點端午連續假期,我們選在一大早來到一個特色公園有好酷的碗公溜滑梯!原來在我們生活的環境範圍內,就有磨石溜滑梯,聽聞朋友分享,說什麼都要帶石頭滑梯控YO來玩玩,為了避免艷陽高照下玩太過癮會虛脫,所以早上8點我們就抵達了XD

 

時間:105.6.9(四)


海湖地景公園

竹圍漁港「魚和蝦」大地標附近,在蘆竹區濱海路一段與海港路交界處路口左轉,往前直行約200公尺,位於左手邊海港路與海山西路交叉口。

公園旁邊有設置停車場,十分便利。

21 

•Add:桃園市蘆竹區海山路二段673號、338 號
※碗公溜滑梯GOOGLE座標:25.108955, 121.254117

1 

入口處對面還有遊戲設施。

2 

不過我們的目標是碗公溜滑梯,就直接進去公園啦!

3 

有備而來,帶著紙板,準備開溜啦!

4 

哇!好美的碗公溜滑梯!
白色的碗公滑梯是磨石的,滑下來有彩色的緩衝區,還有搖搖馬和翹翹板。

5

6

YO好嗨,馬上衝去去溜下來

7

不過似乎沒有我們想像中的滑,這樣也好比較不會危險

8

覺得剛剛坐著溜不特別?
看看鬼靈精小孩想出什麼點子,居然穿上紙箱!!

9

噗!這樣也行啊!
當天來得早,沒有其他小朋友所以可以這樣玩,如果有其他人時可不能這樣溜喔!

10

11

12

有穿褲子結果掉了的FU,哈哈!

13 

整個就是諧星上身,這樣是看得到路啊?

14

這次換背著趴來溜,花招好多!

15

16

玩了好幾回,好過癮,再來玩其他遊樂設施!

17

18

19

20

玩過碗公溜滑梯,可別急著走喔!另一端還有呢!
回到濱海路一段與海港路交界處,過濱海路進去海港路,在魚和蝦大地標旁還有遊戲設施。

22 

這邊的遊戲設施不簡單,設計有些不同,需要一點體能呀!

23

24

天啊!好幾種不同樣式的設備連接在一起,看起來好像在玩百戰百勝(咦,我有透露年齡嗎)!

25

準備好囉!Go~
先從網狀吊床開始爬!

26

27

這一關也太有挑戰性了!
下面走麻繩編織橋,手還要拉繩,好厲害啊!

28

一關還有一關高,走鋼索來也~~~

29

30

再爬過網子

31

哎呀!弧狀繩子很有設計感,但是太高了拉不到!

32

跳過,直接進攻下一關!
爬方格繩索~

33 

吊單槓也來了,有上體操的小勇士不用怕!

34

還要爬直立式吊繩,這也好特別!

35

這一大片繩網也太厲害了,小野人直接攻頂,還跟我說要從頂端爬過去對面!!

36

對面是什麼呢?

37

攀岩ㄟ!
直接從上面爬太高了,我讓YO下來從旁邊走過去。

38

39

40

爬到最高處居然跳下來,好猛!

41 

還沒完唷!
繼續走繩索,媽媽在旁邊看,彷彿在欣賞一場無料的馬戲團表演,YO實在太厲害了!

42

終於全部完成!來賓請掌聲鼓勵!!

43

旁邊還有溜滑梯可以玩,不過,嘿嘿!
在「競技場」(剛剛的設施太厲害了,直接取名「競技場」)旁邊的溜滑梯當然也是不簡單,關卡重重!

44

45

46

溜滑梯是不鏽鋼的,在太陽曝曬下可能會有點溫度,要先摸過確定不燙再玩喔!

47

YO好忙,才剛挑戰過競技場,連溜滑梯都有好多關要闖XD第一次玩這麼不簡單的溜滑梯啊!

48

49

50

除了這一區,下坡處還有一個遊戲場喔!
如果剛剛那邊人太多,也可以來這裡放風。

51

 

 

這個公園實在太好玩了,隱藏了3座特色溜滑梯,還有設計多元的體能器材,不過夏天來太曬了,建議一大早或黃昏時再來,晚上也有開燈,照樣能玩,很適合來這兒消耗孩子的體能,回去非常好睡!XD

另外,當天我們抵達時地上有好多紙板,想要呼籲來玩的親子家庭如果有帶紙板來記得帶走,一起維護好的環境讓更多人有使用的機會囉!

52

 

★桃園親子順遊景點

 

★全台特色公園大集合

 

★全台特色溜滑梯名單

 

 

※我們有LINE@生活圈囉!加入搶先看親子遊好去處:@iwr5608d

line@.PNG

 

 


以上
By也太忙又太好玩的YO麻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