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11.26(六)


    結束了小花童的重要使命,為了接續「幸福」,我們來到婚宴會場附近,一個很美、充滿故事的地方,很巧地,它的店名也有「幸福」二字,這一天,我們家真的是「幸福」到破表了!

幸福王國
  位於三芝芝柏社區裡,走入小庭園就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隨處可見驚心佈置的巧思。













    進門要先脫鞋換上主人家的室內拖,雖然這樣的舉動讓我困擾了一下(當天我可是穿靴子,進去脫鞋出來又要穿鞋,我是在忙什麼呀我),不過也因此讓人有賓至如歸的親切感。



    出發前因為知道要來這裡,所以我特別幫YOYO帶衣服來換,避免她穿著小西裝到處玩很不自在,換好衣服後,小傢伙迫不及待跟著我到處尋訪每一個角落,看看用心的主人為這個家的付出吧!



















從這樓梯上去是民宿...






還有個天台呢 在這看夜景一定很棒!



我家少爺就這麼躺起來了...



    從大環境到小細節,女主人都設想到了,可以看出是一個心思相當細膩的人,而且仔細留意,佈置的小玩意兒中,有很多孩提時期的玩具、照片,還有過去值得紀念的東西,都是念舊、惜情的女主人特別留下來的,我好喜歡這樣一個會珍藏回憶的人啊!



以下YOYO玩的玩具都是主人小時候在玩的喔









彷彿走完了時空隧道,這時來上一道道女主人精心準備的午茶甜點,人生啊~BRAVO!










    就這樣,我們在這待上一下午,和女主人暢所欲言,聽她說著自己的故事,燃起人實踐夢想的動力,人生若能拋下一切,隨時為自己的夢想起程,多麼美好!言談中,我們也不時發現女主人的多才多藝,有這樣一個充滿故事的人在此經營著自己的夢,說這是「幸福王國」的確再貼切不過了!

有空,也來這和大會兒分享自己的夢吧!

 

幸福王國
Add:新北市三芝區觀海街2號(芝柏山莊)
Tel:02-2636-0458








以上
By你的夢想是什麼呢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