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生日當天是一般上班日

所以只有為他準備個小蛋糕 在家人的圍繞下 用愛吹蠟燭

蛋糕早在一個月前就先訂好

不過店家為了確保新鮮到前一天才做

我充分授權給店家 畢竟人家是專業的 也就沒有特別挑什麼圖案

只有給他一個大方向:我要巧虎的



還記得當天 我在公司一邊工作不時還要與家裡連線 確認蛋糕是否到了

因為寶貝午休時間是11點多到下午2.3點
(沒錯 正中午睡覺 因為他10點就吃午餐了 真的是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很怕宅配在午休時間到吵到他



下午2點媽媽來電說還沒收到我開始緊張了

結果約莫4點打回家時 yoyo一接起電話就說:馬麻 請問你要找誰 我的蛋糕來了耶

在電話彼端的我噗斥了出來

還不知道是誰就說"馬麻"然後居然知道是他的蛋糕  整個破梗了啦!!

我說:你請阿嬤聽

只聽到他大喊:阿嬤 馬麻啦 我的馬麻

天啊! "我的馬麻"ㄟ  這孩子真的讓人太甜了!


下班後 帶著比壽星還興奮的心情回到家

用過晚餐 令人動容的時刻到了~~~



當大家為他唱歌時 他笑得好開懷





就這樣 一個蛋糕 眾人的祝福 簡單的過節方式 卻盈滿了愛

當大夥兒開心地品嚐蛋糕時
 
大心的yoyo居然說:"謝謝把拔馬麻買蛋糕來唱生日快樂"

我聽到時差點熱淚盈眶 這孩子真的很懂事

3歲了 身體隨著歲月成長 心智表現也跟著像小大人般逐漸成熟

多了貼心更懂得感恩

如果 能一直這樣長大該多好呢

寶貝~祝福你 生日永遠快樂喔!!



同場加映:





工商服務時間:

許多人在問這麼可愛的蛋糕哪訂的阿?

這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之前在無名認識了阿足嬤 (請點連結)每次看到他做出來的蛋糕都讓人驚喜

不但很用心 且做出來的花樣都不一樣

當寶貝生日時我就決定要跟阿足嬤捧場

果然出來的成品大獲好評 讓人很喜歡

還貼心地附贈小餅乾



所以在這大力推薦給各位 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向她訂購喔!!






以上
By今年的慶生說低調好像也不是很低調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