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08.22(日)11:00
地點:新竹香草河畔







與會人員: A娘家.菲家.晏軒家.和宇家.幫主家.冠鈞家





主題:醜小鴨變天鵝



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緊鑼密鼓籌備的生日趴 今天終於登場了!!

為了讓活動進行得更完美 我和東老爺做了很多準備

一再討論策劃了很多活動  不過有些連我都看不下去

覺得實在太狠 所以全都拿掉(可見我多體恤民心啊 彩虹幫的該好好感謝我)



這一天的活動有三大主軸:

(A)各憑良心祝福創意秀

也就是請每個與會媽咪錄一段祝福的話給YoYo



想看錄影內容?請

不過 這要有通靈過的人才聽得到
為什麼?因為你沒通靈啊 

其實是因為版豬我沒轉檔 所以上傳不出聲音(誰敢歐飛我)

大家就練習讀唇語吧(請讀我的唇)



(B)主題秀票選high翻天

這是今日活動主軸 還記得這次的主題吧?沒臭!!就是"醜小鴨變天鵝"

2歲以前是醜小鴨 2歲後是天鵝



這一關就是用來票選"最用心獎"與"最佳造型獎"

本來想說看看大家的創意 結果在我的慈悲心放行下

居然很多人可以完全沒準備就來 膽子和天~~~一樣高 一樣高噢!!!!

咱們就心照不宣不說出來 免得傷他們的自尊

你說是吧 幫主 冠軍麻 還有歡娘~~~



所以 就有準備的來投票囉



謎底揭曉~~





最佳造型獎頒予可愛獅子相框&最用心獎頒予memo夾夾

(C)驚悚刺激有獎徵答樂

這一關要問有關YoYo大人的10個問題

答對了 貼貼紙一枚  相反地 答錯了怎麼辦?吞貼紙嗎?我還吞拳頭咧!!

答錯了 就在臉上蓋海綿寶寶加油章(連海綿寶寶都來替你加油 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

只要平常有在關心我家網誌的 要全數答對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吧

精采內容一樣 請

(好啦 我再次跟大家抱歉 沒有聲音真的很可惜 我都想搥電腦了 就別怪我了)

結果答題最多由歡娘獲勝 感恩這位A姐平常這麼愛偷窺 喔不 是這麼"關心"我們家啊

特別送給他版豬精心挑的造型小包包



整人秀 喔不 是高潮節目就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走溫馨感人路線  切蛋糕唱歌啦





接著又是另一波高潮~~拆禮物啦















拆完禮物 來個溫馨大合照吧


其他還有
生日前一天就來簡訊祝賀的小蓁麻 揪甘心啊
當天不能到場的旺拔~感謝你特地傳簡訊跟打電話來祝賀
小糕餅麻~雖然請假不能來還是傳簡訊寄禮物來 你犯規啦!!
曉庭姐妹~每年一大早的簡訊總少不了你 愛你唷
sandy學姊~特別簡訊祝賀 感謝你還記得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 要感謝的人太多
不如就謝天吧!!

如果覺得這一篇看得不過癮 請期待下一篇幕後花絮吧!!


延伸閱讀:
[彩虹幫]yo生日宴之最正港
[彩虹幫]
yo生日宴之人物介紹
990822YOYO生日趴之醜小鴨與天鵝
20100822YO大人生日趴之醜小鴨與天鵝

 

更多精采照片


以上
by兒子慶生宴搞得跟得金馬獎一樣一直在感謝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