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體重只有別人的1/2 那你就要穿得比別人鮮豔兩倍

如果我的體重只有東先生的1/2 那東先生自己就要注意點了...



結束了坪林親近大自然之行

下午我們趕到我最愛敗的品牌~WHY&1/2

平常常看到人家參加他們家的活動

想說我這麼愛買 怎麼沒參加過 老天實在對我太不公平了

就在我快要倒地哀嚎時 一道靈光天降

上次去買時 門市小姐告訴我母親節有活動問我要不要參加?

當然要報!不報我平常是買做功德的嗎?

所以即使是從坪林山上離開 依舊要趕來!!


一到時 小姐給了我一張小花卡片 說可以寫心願



接著 可以玩拍拍立得的遊戲







愛畫畫的我 當然要畫個幾筆



寶貝很可愛 平常很愛幫忙拿印表機輸出物的他 已經就setting位置stand by好了



等到照片等拿齊 總算開始有機會好好參觀~~

今天的1/2實在裝潢得太可愛了





就在我隨處拍時 突然發現角落有個熟悉的身影

我家少爺不知道哪時拿了人家的目錄乖乖地坐在椅子上看



經過櫃檯小姐說 才知道原來是他們拿給他的

趕緊把他挖起來 去黏許願卡拉






想要多洗照片寄給親友的 這邊也可以代勞喔





就這樣 活動完畢

東先生說很虛 我說 那我來逛逛還有什麼"沒買"的好了

不過有人跟虎神(就是蒼蠅的台語拉)一樣一直守在旁邊

實在逛得很彆扭 只好偷偷跟小姐說我改天再來

逛完百貨公司 老爺一直問我:你還有想去哪嗎?畢竟你今天是”豬腳”

我說:不用啦 回家一起吃飯吧

雖然今年母親節沒有老公的大禮 兒子的卡片

但是一整天下來不管到哪東先生都陪著我們

停車回來的時候還貼心帶了我最近很愛喝的養樂多以及晚餐水餃欠缺的水餃醬

寶貝兒子也跟我說:馬麻 母親節快樂 我好愛你喔(還給了我一個大抱抱)

同時又陪著兩個媽媽一起過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 我很快樂

希望你也一樣...







以上
BY老爺說為什麼1/2就是因為會把你的薪水變成只剩1/2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